晴時多雲

MLB》年薪9千萬變發球機? 小威佛0.2局慘爆7分(影音)

2017/05/20 18:26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教士先發小威佛(Jered Weaver)今天先發對上響尾蛇遭到痛擊,僅投0.2局就失掉7分,球隊最後以1:10輸球,這也是小威佛本季最慘烈的先發。

小威佛開賽就不穩,響尾蛇蘭姆(Jake Lamb)先轟三分砲,接著祖利(Brandon Drury)轟兩分砲,響尾蛇投手沃克(Taijuan Walker)再敲1分打點的安打,這也把小威佛打退場。接手的狄亞茲(Miguel Diaz)又被敲安,加上投出3個保送,再失掉2分。教士最後無力追趕,吞下敗戰。

本季球速最快僅140公里左右的小威佛,他的二縫線速球均速僅83.47英哩(約134.3公里),這場比賽球速最快只有85.4英哩(約137.4公里),總計他0.2局投球,被敲5安打(包含2轟),投出2次保送,失掉7分全為自責分,他吞下本季第5敗,今年勝場數還未開張。

小威佛本季年薪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074萬),卻變成了發球機,出賽9場先發,戰績0勝5敗,防禦率高達7.44,51局投球中被敲了16轟,與太空人投手費爾斯(Mike Fiers)並列全大聯盟第一多。

賽後小威佛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失望,他表示自己過去投過330場先發,但這場比賽是他第一次被球迷噓,「這當然令人失望。」小威佛表示,他希望自己的投球內容,能給球迷看到想要的好表現,「不僅是球迷,還有我的球隊和隊友。」

小威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