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養樂多洋投敬遠變暴投 讓阪神攻下致勝分(影音)

2017/05/22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昨晚在主場面對阪神虎,7局上雙方4:4平手,阪神虎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養樂多洋投路奇(Josh Lueke)要故意四壞虎軍四棒福留孝介,卻投出「敬遠暴投」,讓阪神虎攻下超前分,最後養樂多以4:5輸球。

前6局打完養樂多以4:2領先,但7局上阪神虎1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此時養樂多換上路奇投球,他接連被高山俊、上本博紀敲安失掉2分,讓虎軍追平比數。路奇解決糸井嘉男後,面對下一棒福留孝介,教練示意要故意四壞,路奇在敬遠時發生暴投,讓虎軍攻下超前分,最後養樂多就以1分之差飲恨輸球。

養樂多先發星知彌主投6.1局被敲4安打,失掉4分,另有5次三振、4次四死球。路奇僅投0.2局,被敲2安、投出1保送,失掉1分,吞下本季第4敗;阪神虎先發小野泰已先發4.1局被敲8安失掉4分,桑原謙太朗中繼1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養樂多此役輸球中止近期的4連勝,阪神虎則是中止近期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