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兩戰共輸57分 塞隊大逆轉斷騎士十連勝(影音)

2017/05/22 11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冠軍賽,塞爾提克今天在客場面對衛冕軍騎士,球隊一度落後21分,最後逆轉戰局,也中斷騎士隊今年季後賽10連勝。

此戰賽前,騎士在今年季後賽10連勝,完全沒有遇到阻礙,而東部冠軍賽前兩戰合計輸掉57分的塞隊,加上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因傷無法打,被外界看衰。塞隊在此戰也一度落後21分,但在下半場塞隊急起直追,末節最後靠著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的絕殺三分球,逆轉獲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塞隊哈佛德(Al Horford)生涯在季後賽面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吞下13連敗,因此這場戰果讓哈佛德首次對詹皇嚐到勝利滋味

塞隊全場轟下18顆三分球,史馬特(Marcus Smart)全場轟進7顆三分,砍下27分、6助攻,布萊德利20分,哈佛德16分、6助攻;厄文29分、7助攻,洛夫28分、10籃板,詹姆斯11分、6籃板、6助攻。

布萊德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佛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