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缺控衛 想找灰狼重談交易盧比歐?

2017/05/24 11:53

尼克想讓盧比歐(右2)取代羅斯(中)擔任主力控球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在本季釋出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後,控衛戰力捉襟見肘,據ESPN報導,尼克為了補強戰力,願意找灰狼重新進行交易談判,目標很可能是今年2月差點換到的盧比歐(Ricky Rubio)。 

盧比歐在今年明星賽後的表現與過去判若兩人,24場比賽裡平均上場34.7分鐘,得到16分、10.5助攻、1.5抄截,三分球出手2.8次投進1球,命中率35.3%;尼克主力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明星賽後則是出賽16場,得到19分、4.3助攻、0.6抄截,三分球6投皆墨。

詹寧斯在3月加盟巫師後,尼克控衛只剩下羅斯與明星賽後才加入的菜鳥藍道(Chasson Randle),因此需要找第3個控球後衛來分攤上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