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家都在誇史博威 廖文揚最欣賞的還是他

2017/05/27 18:14

統一獅投手廖文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「大家都在說史博威好,但我覺得還是羅力比較猛,他是那種就算知道要投什麼球,打者還是打不好。」統一獅投手廖文揚上一場投出7局10K無失分勝投,明天要和偶像羅力對決,他很期待。

廖文揚在21日對兄弟飆出追平個人單場最多的10K,他說其實沒有特別想法,就是攻擊好球帶,「也不會想說壘上有人的時候,絕對不能失分,因為像是羅力、鄭凱文那些優秀投手,也沒有不掉分的。」

正因為心態調整,廖文揚抱持「儘量壓低失分,並非絕不失分」的想法去投,「以前一直想絕對不能掉分,反而讓壘包上越堆越多人。」

在中職洋投中,廖文揚最欣賞的就是羅力,「我的偶像耶。」他認為儘管外界目前都在討論桃猿洋投史博威,但羅力能夠一直有穩健的表現,才是他最欣賞的投手。

「我記得有一年吞12敗,其中幾場就是遇到羅力。」廖文揚說其實自己沒有投得很差,但羅力都能保持失分在2、3分,「我只要失分超過3分,可能就會吞敗了。」明天再和羅力對決,廖文揚說,「這樣也不錯啊,我要勇於面對他,這樣更能讓自己進步。」

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