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前一打席被三振摔球棒 龜井善行敲再見轟哭了(影音)

2017/06/18 18:58

龜井善行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34歲老將龜井善行在12局下半轟出再見3分砲,成為今天贏球英雄,他在繞過三壘時感性落下男兒淚,在此之前,龜井才因為關鍵打席被三振,在休息室摔棒子洩憤。

巨人在8局被羅德追平,由於雙響砲的阿部慎之助因為閃躲近身球受傷,龜井後段比賽扛起阿部的打席。10局下半,龜井在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打擊,遭到益田直也三振,回到休息室,龜井生氣的將棒子甩到一邊。

12局上半,羅德一口氣拿下2分要到領先,這一次再輪到龜井打擊,也是得點圈有人的機會,龜井擊出右外野3分砲,繞過壘包時,龜井先為自己低聲喝采,跑回本壘接受全隊隊友的迎接,也激動的落淚,英雄訪問時講到這個場景,他說,已經不記得了。

龜井說,「最後能打到球,真的太好了。不知道球飛到哪裡,給大家添麻煩了,這是職棒13年來,最棒的一次打擊。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