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也是奪冠前拿MVP」 喬神霸氣恭賀魏少

2017/06/28 10:44

魏斯布魯克獲頒生涯首座年度MVP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一哥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締造單季大三元難得紀錄,昨獲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感性時落淚,不只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發文道賀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也獻上誠摯祝福。

知名運動品牌在推特上公佈,喬丹在魏斯布魯克獲頒年度MVP後,精心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魏少,包括個人專屬球鞋,還有一封親筆簽名的信寫道:「恭喜你,Russell,我也是在拿到第一枚冠軍戒指前,獲得我的第一座MVP,繼續努力!」

握有6枚冠軍戒、5座年度MVP獎盃的喬丹,於1998年首度獲頒年度MVP,3年後率公牛奪冠,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。而喬丹也對魏少讚譽有加,多次肯定後輩的好表現,親口稱讚魏少的態度與熱情就像30年前的自己。

雷霆球團也幽默恭喜自家球星獲得殊榮,在官方推特上轉推知名女歌手泰勒絲錄製的道賀影片,泰勒斯打趣表示她就是那個教魏少打球的人,還說魏少給了她寫歌的靈感,最後承認兩個人其實沒見過面。

魏斯布魯克獲贈專屬球鞋。(取自品牌官方推特)

喬丹的親筆簽名信。(取自品牌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