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局被盜7次壘 小熊捕手竟譙自家投手(影音)

2017/06/28 14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捕手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今天被國民狂盜7次壘包,賽後他批評賽揚名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的動作太慢,而且沒管好跑者,導致他一個跑者都抓不到。

國民今天發動7次盜壘都成功,包括透納(Trea Turner)的單場4盜,全部盜壘都是針對阿里耶塔和蒙特羅的搭配,最終國民以6:1擊敗小熊。

「這真的爛透了,這些盜壘都算我的。」蒙特羅,「你仔細看的話,投手根本沒給我時間,所以大家就會說『噢,Miggy你抓不到任何人。』對,但是我的投手也沒管好跑者,我根本沒機會去阻殺,這就是為何他們跑來跑去,因為他(阿里耶塔)太慢了,就這麼簡單。」

蒙特羅本季被盜壘31次,僅抓到1次,盜壘阻殺率低到只有3.2%。數據也顯示,他從接球到傳球至二壘要2.11秒,遜於聯盟平均的2.00秒,也比隊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的1.93秒慢不少。

國民一壘教練羅佩斯(Davey Lopes)賽後也表示,他們就是看準阿里耶塔的投球動作去盜壘的,「他是個好投手,但他似乎沒有特別想看管跑者。」

國民瘋狂盜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