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品勢》世大運品勢隊出征春川公開賽 獲2金4銀3銅

2017/07/04 15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代表隊,昨日出征2017春川韓國公開賽,在賽程第一天的公認品勢中,共拿下2金、4銀、3銅的優異成績。

品勢代表隊自6月16日起赴韓國移地訓練,並與韓國知名道館及大學交流,此次春川公開賽不只讓選手檢視自身移地訓練成果,也是代表隊在世大運前的最後實戰機會。

昨日進行的公認品勢,女團由李映萱、與陳湘婷、陳以瑄姊妹檔封后,同為培訓隊的廖文暄、姜巧文、蘇佳恩則獲得銀牌。男團部分則由陳建銓、馬允中、鄒浩偉摘金,張惟傑、陳靖、謝名揚奪銀,光是團體項目就包辦2金2銀。

個人項目方面,陳以瑄獲得女單銀牌,陳湘婷與廖文暄雙雙獲得銅牌,男單由陳靖奪銅,而混雙則由李晟綱與廖文暄拿下銀牌,廖文暄在三個項目皆有斬獲,屆時世大運混雙也會以此組合出戰。

公開賽今日將進行自由品勢項目,今年世大運增設了自由品勢項目,若選手晉級決賽就需加打自由品勢。因為需搭配音樂進行空翻及側翻動作,品勢隊從2月起就由國訓中心體操隊林育信指導動作,並同時加強體能訓練。這次春川公開賽也是品勢隊加練自由品勢後的第一個公開國際賽事。

品勢代表隊李晟綱與廖文暄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