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備戰世大運 球后戴資穎好心情現身

2017/07/06 13:27

世大運女子羽球選手戴資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羽壇球后戴資穎今天輕鬆現身國訓中心球類館,感冒痊癒的她帶著笑容面對媒體,她透露,先前有一週放鬆,現在感覺比較從容,接下來要按照課表備戰。

獲得將近一個半月備戰時間,戴資穎表示,差在不用一直出國比賽,她平時大約一個月要出國一到二次參加國際賽,教練賴建誠表示,先維持原本課表,搭配修正前兩站缺失,例如把球打準、小球質量等。

外界看好戴資穎奪金,是否造成壓力,她表示,其實世界第一並不等於贏球,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,每個人都會輸球,臨場表現有好有壞,取決於當下是否能快速調整。

一旦輸球,網路輿論排山倒海而來,戴資穎說,好的、壞的言論她都會看,她也很謝謝球迷跳出來幫她說話。

男單則有雙保險許仁豪、王子維,前者是最後一屆世大運,後者則是世大運初體驗,兩人抱持不同心情看待,許仁豪表示,希望有好的發揮,會先提醒自己專注在團體賽上,努力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王子維則笑笑地說:「那就一起加油吧!初體驗覺得很新鮮,努力把自己發揮到最好。」

世大運女子羽球選手戴資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世大運女子羽球選手戴資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世大運男子羽球選手許仁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世大運男子羽球選手王子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