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力抗強風 台灣隊反曲弓雷千瑩/魏均珩挺進決賽

2017/07/06 14:02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今展開第二天賽程,上午進行混雙賽事,台灣隊「奧運組合」雷千瑩/魏均珩先後擊敗伊拉克、印度挺進冠軍戰;複合弓由陳怡瑄搭檔林哲瑋,以145:146不敵泰國,將爭銅牌。

能夠以6:2、6:0分別擊退伊拉克及印度,雷千瑩謙虛笑說:「其實沒有很順啦!只是剛好對手調整比較慢,我們比較快進入狀況。」針對場地風向混亂,是否影響世大運備戰,雷千瑩和魏均珩皆表示,短時間之內會多觀察,但天候問題真的很難預測。

接下來台灣隊反曲弓混雙組合將與南韓爭冠,比賽預計在週日下午3點30分開打。

複合弓混雙組合陳怡瑄與林哲瑋以1分之差敗北,林哲瑋樂觀表示,因為今天風真的很大,但也不至於感到「飲恨」;陳怡瑄則說:「對今天的表現不是很滿意,也多少受到風勢影響,至於接下來有什麼對策,將按照教練安排。」

複合弓混雙組合陳怡瑄(左)、林哲瑋(右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雷千瑩(左)、魏均珩。(右)(記者粘藐云攝)

反曲弓混雙組合雷千瑩(左)、魏均珩(右)(記者粘藐云攝)

雷千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魏均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