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華人球員打球 林書豪:有自信會打更好(影音)

2017/07/10 19:33

台裔後衛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台裔球星林書豪預計在台灣時間16日(日)抵台,近期中國球星周琦、丁彥雨航在夏季聯賽出賽,豪哥日前接受訪問時談起華人球員上場的意義,也期盼未來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林書豪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談到最近2名在夏季聯賽出賽的中國球員,林書豪說,很高興,也希望他們可以表現得很好,「我知道在美國,不管是球員還是球迷,他們看中國人或者亞洲人一定會小看,我覺得如果可以有比較多亞洲球員,我覺得會幫助改變他們的看法。」

已有NBA 7年資歷,效力過6支球隊,林書豪也給予建議:「最重要是你得相信你是一個NBA球員,我一開始打球比較害羞,可是當我有自信時表現比較好,我覺得他們就是要去相信,並且一直很努力的訓練。」

林書豪接下來將展開返台行程,預計在16日抵台,他也將參與運動品牌和訓練營活動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