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原愛孕後首次受訪 透露可能會打東京奧運

2017/07/12 14:41

福原愛在孕後首度接受專訪,談及懷孕後過程,並透露未來還是有可能復出,挑戰東京奧運。(TVBS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型男江宏傑去年迎娶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,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公布喜訊,福原愛已懷有身孕,而福原愛接受訪談節目《體育觀察者》(SPORTSウォッチャー)專訪,談及懷孕後過程,並透露未來還是有可能復出,挑戰2020東京奧運。

福原愛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在懷孕時孕吐嚴重,曾經一天晚上刷了7次牙,過程中不停的吐又不停的刷牙,而寶寶在肚子裡面也動得很厲害。福原愛透露,台灣有孕婦不能使用剪刀的習俗,而且自己還曾經夢見小孩在肚子裡自己用剪刀爬出來的夢,讓現場採訪者們一陣驚呼。

針對生活的轉變,福原愛說,現在真的很不可思議,現在肚子裡有小寶寶,而大家都為了世界桌球而努力著,自己卻在台灣待產,人生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還不知道。至於產後會否復出,福原愛表示雖然她還沒想好,但「產後看到寶寶的臉時,可能自己的想法會有些改變」,可能會想為了小孩做些什麼,到時候可能會做出些什麼行動,透露未來有可能會復出,挑戰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