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不敵臀傷無緣衛冕 穆雷:已全力以赴值得驕傲

2017/07/13 09:30

穆雷肯定自己拚搏到底的精神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八強戰,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帶著臀傷拚搏苦戰五盤,最終不敵美國重砲奎利(Sam Querrey)無緣衛冕,但穆雷並不因此氣餒,對於自己一路拚搏到底的奮戰精神給予最高肯定,將全力加強調整備戰美網。

「整個錦標賽(臀部)其實一直都有點痠痛,但我從頭到尾皆盡力嘗試、毫無保留,對於這點我感到非常驕傲。」穆雷坦言,在溫布頓輸球令人失望,因為其實自己仍然有機會能贏球的。

「我今天真的差點就贏了,距離赢球並非差了十萬八千里。」穆雷回憶雖然打到後來有點掙扎,但他差點就找到赢球的方法挺進四強,可惜最終仍差了臨門一腳,點出第二盤4:3領先時被二度破發最後輸掉是比賽關鍵。

穆雷賽後恭喜對手奎利。(路透社)

儘管沒能拿下第二盤錯失直落三赢球機會,比賽後段又因臀傷嚴重影響跑動,苦戰五盤最終沒能贏球,但穆雷仍大方讚賞對手的好表現,「Sam在比賽最後的發球真的是太棒了,相當愜意、然後準備擊球,令我望塵莫及。」穆雷說。

關於溫網賽事結束後如何規劃,穆雷表示會再與團隊討論,透露臀傷已是老問題,之前打進法網準決賽後又緊接著進入草地賽季,沒時間好好養傷,因為自己想打每一場大滿貫,他始終相信一切總會有辦法,會努力調整備戰美網公開賽。

穆雷告別溫布頓,將全力備戰美網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