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7億熊貓何處去? 紅襪總裁說話了

2017/07/14 09:25

山度瓦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身價27億台幣的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正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紅襪必須在台灣時間下週二(18日)前對他的未來做出決定,看是要讓他上大聯盟繼續打、坐板凳、或是直接認賠約5000萬美元砍掉熊貓。

針對山度瓦的未來,紅襪總裁甘迺迪(Sam Kennedy)表示,他們接下來會做出重大決定,「內部已經有很多討論,但我就此打住,就看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隔天會做出什麼決定。」

甘迺迪說,不論是大聯盟或小聯盟級別的球員,他們都希望能善加利用每個球員,「我們願意付出一切來獲得勝利,這也意味著拿下分區冠軍。」

不僅山度瓦,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也即將回歸,屆時將必須空出位置,由於林子偉、馬瑞洛皆是可被下放球員,不是不可能被送回小聯盟。

「子偉跟Deven(馬瑞洛)表現很好,」總教練法瑞爾表示,「當你有許多球員表現很好,就會面臨困難的決定,這證明我們的球隊深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