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約偉大?波爾夏聯成績力壓柯瑞、保羅

2017/07/15 17:04

湖人隊新秀波爾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榜眼新秀波爾(Lonzo Ball),在夏季聯賽中展現全面身手,即使與目前聯盟當紅的巨星相比也毫不遜色。

波爾夏季聯賽表現優異,與其他聯盟巨星相比毫不遜色。(圖片取自「NBA on ESPN 」臉書)

波爾雖然在夏季聯盟初登場表現不佳,但第二場隨即拿下大三元數據,第三場比賽更達成36分、11助攻、8籃板的歷史級數據,並於昨日再度達成大三元帶領球隊獲勝。

《ESPN》將波爾與四名聯盟巨星在夏季聯賽的成績做比較,包括已獲得MVP殊榮的勇士隊柯瑞、雷霆隊魏斯布魯克、飆風玫瑰羅斯,以及新球季轉戰至火箭隊的保羅。截至目前4場比賽,波爾平均成績為17分、8.3籃板、9.8助攻,與其他人相比不但毫不遜色,甚至更勝一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