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和平籃球館模擬世大運安檢 球迷不覺得麻煩

2017/07/15 14:34

一名女性球迷進入球場時接受安檢,揹在胸前的娃娃還沈沈地睡著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第39屆威廉瓊斯盃男籃賽今天在全新的北市和平籃球館開賽,今年瓊斯盃模擬8月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相關運作,安檢規格提高,進場要多花點時間,不過首日觀眾並不覺得麻煩。

瓊斯盃男籃賽今天中午開賽,觀眾進場時要先經過安檢門,隨身物品也要經過X光機掃瞄,進場速度比較慢。

資深的郭姓球迷表示,看了這麼多年國內籃球比賽,還不曾遇到這樣的安檢規定。不過,為了大家的安全,他覺得這樣並不會不方便。

相約來和平籃球館看球的3名大學生也表示,以前看球賽不曾遇過安檢,他們認為這些措施能讓場館比較安全,不會覺得麻煩。

郭姓球迷入場時配合警方執行安檢,他並不覺得不方便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瓊斯盃男籃賽在和平籃球館開賽,安檢規定比照世大運模式運作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