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換來牛棚大將 胡智為恐成籌碼

2017/07/23 10:58

胡智為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為補強牛棚,今天與道奇隊進行交易,換來資深投手羅默(Sergio Romo)。

道奇與光芒的官方推特已證實這項消息,不過道奇官方表示,可能透過這筆交易換回現金,或日後從光芒農場中挑人回來,因此待在光芒3A的胡智為有可能成為籌碼。

羅默前天被道奇指定轉讓(DFA),34歲的他從巨人隊出道累積10年大聯盟資歷,分別在2014、2012、2010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以300萬美元加盟道奇,但卻投出生涯最慘的6.12防禦率。

頗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光芒,牛棚防禦率高達4.37,在美聯排在第11位,正積極在交易大限前補強牛棚,除羅默外還傳出光芒看上馬林魚投手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,以及巨人投手史崔克蘭(Hunter Strickland)。

羅默被交易至光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