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參一腳 達比修有爭奪戰白熱化

2017/07/24 11:08

達比修有交易案將會是今年夏天最震撼的交意話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最近陷入交易案,繼太空人、小熊後今天傳出道奇也有意爭奪這名王牌投手。

據MLB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,道奇對達比修有展現強烈的興趣,已開始與遊騎兵接觸,而達比修有前一場對光芒投出單場12K的比賽,道奇還特別派球探前往觀戰。

該場比賽的球探還包括太空人與小熊,儘管目前道奇的先發陣容堪稱全聯盟最穩定,他們仍想加強先發,截至昨天為止,他們的先發繳出3.33防禦率、3.52的守備獨立投手指數(Fielding Independent Pitching,FIP),以及12.1的球員綜合評價(Wins Above Replacement),都居聯盟第一。

達比修有今年共先發21場,防禦率3.44,每局被上壘率1.11,飆出143次三振,今年冬天將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若遊騎兵無力留下達比修有,將他交易至別隊會是較好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