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昆塔納轉隊後勝率百分百 小熊重返國聯中區王座(影音)

2017/07/24 15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重磅轉戰小熊的昆塔納(Jose Quintana)今首度於主場先發,對紅雀主投6局雖挨2轟狙擊,但隊友接力炸裂熱情相挺,搭檔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更一棒扛出超前轟,助小熊以5:3逆轉擊敗紅雀,強勢重返國聯中區王座,昆塔納轉隊後兩戰都繳優質先發摘勝。

轉隊首戰作客金鶯主投7局狂飆12K的昆塔納,今首度在新東家主場登板先發,賽後坦言自己有點興奮的他,開賽後尚未進入最佳狀況,2局上被格雷查(Randal Grichuk)扛出兩分砲,搭檔捕手隨後把握對方觸擊球策動雙殺解危。

3局下小熊打線反撲,單局2支二壘打扳平比數,4局上昆塔納再遇亂流,紅雀德容(Paul DeJong)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再度超前,攻守交換後小熊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火速開轟再度扳平,此後昆塔納未再失分,投完6局飆7K、用球數近百退場休息。

昆塔納退場後小熊攻勢再起,6局下布萊恩(Kris Bryant)開局二壘打率先上壘,搭檔捕手一棒扛出超前兩分彈,助小熊取得5:3領先,紅雀打線隨後熄火無力追分,9局上小熊戴維斯(Wade Davis)登板用11球俐落關門,數度叩關終於收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。

昆塔納首度於小熊主場掛帥先發。(法新社)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賽後分析昆塔納的主場初登板表現,認為昆塔納一開始動作有點太快,無法隨心所欲掌握控球,「他不像之前在巴爾的摩那樣犀利(作客金鶯主投7局飆12K),但還是挺不賴的,他的出手就是那麼棒。」總教練梅登說,捕手則大讚昆塔納投得超棒,每一次投球都充滿信念。

小熊明星賽後9戰狂掃8勝,先發累積防禦率僅2.41、貢獻7場優質先發功不可沒,此役贏球後累積51勝46敗,以千分之一勝率差擠下釀酒人重返國聯中區龍頭,今日功臣康崔拉斯將球隊火燙近況歸功於明星賽假期,大夥得以養精蓄銳、電力滿格強勢回歸。

總教練梅登對於重返分區龍頭並未欣喜若狂,淡定回應球隊尚未回到最佳狀態,「上半季我們勝率不到五成,完全沒有跑起來、根本就是用走的,現在終於有一點小跑步的感覺。剛好別隊最近打不好,我們打得還可以。」梅登說。

康崔拉斯此役攻守俱佳,賽後表示今天是為祖國而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