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3殺打還能得分 現場記者驚:從沒見過(影音)

2017/07/26 08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2局下締造罕見畫面,新同學佛雷瑟(Todd Frazier)擊出滾地球,不幸形成三殺打,但是洋基還能跑回分數,讓紅人隨隊記者C. Trent Rosecrans‏直呼,「我從來沒在現場看過這種三殺打。」

2局下,洋基開局連敲3支一壘安打,攻占滿壘。佛雷瑟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二壘跑者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以為會直接接殺,還要跑回二壘,結果紅人策動「6-4-3」雙殺,再傳給三壘將葛瑞戈爾斯夾殺,形成三殺守備。

紅人策動雙殺過程,洋基三壘跑者哈勒戴(Matt Holliday)順利跑回1分,隨後葛瑞戈爾斯才出局,形成相當罕見的三殺打卻能送回跑者的情形。有趣的是,這是佛雷瑟轉戰後,在洋基球場的第一個打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