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奪冠太興奮了 芝加哥7月出現嬰兒潮?

2017/07/28 14:52

小熊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去年拿下暌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讓芝加哥球迷陷入瘋狂,也意外引發當地嬰兒潮,根據醫院統計,7月的新生兒出生量達到平常的2倍。

芝加哥論壇報指出,位於芝加哥伊利諾州的醫學中心,在7月10日至18日之間,新生兒的數量成長為原本的2倍,院方也預估這波嬰兒潮會持續至8月。

報導提到,一般受孕至生產約莫經過38至40周,而往前推估,那段時間剛好是去年世界大賽期間,因此不少人認為,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讓當地球迷太嗨,而導致今年的嬰兒潮。

雖然沒有辦法證明小熊奪冠與大量新生兒出現是否真有關聯,但過去也曾出現過類似事件,紅襪在2004年贏得世界大賽後,2005年夏天在波士頓當地也有嬰兒大量出生的情形。此外,冰島去年6月歐洲國家盃擊敗英格蘭,後來在今年3月也出現大量新生兒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