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投出無安打 美媒撰文:來自台灣花蓮

2017/07/30 17:06

江少慶今天投出9局無安打比賽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人在異鄉打拚,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的江少慶,今天對白襪高階1A投出首次9局無安打比賽,同時也是隊史自1992年起第一人,在他交出生涯代表作後,外媒亦撰文介紹他,「來自台灣花蓮23歲的小將」。

江少慶9局完投用106球,除了投出過1次保送,沒讓對手擊出安打,狂飆7K,本季累積8勝8敗防禦率3.67,而這場比賽是他在生涯中第3次投完9局。

江少慶自2012年加盟,一直是印地安人農場體系的一份子,前2個賽季,江少慶都只各投1局,真正步上軌道已是2014年,去年則是旅美最完整的一季,江少慶先發27場比賽,拿下8勝12敗防禦率3.96。

今天投出無安打,江少慶透過粉絲團分享心情,他說,其實5局後就有意識到還是無安打比賽,但沒有多想,只是提醒自己保持專注,儘量把球壓低,很開心能夠順利達成。

下半季陷入低潮,直到今天才拿下下半季首勝,江少慶表示:「其實明星賽後不斷在嘗試一些新的東西,沒想到因此陷入瓶頸,但整體來看,今年從經典賽開始到現在,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東西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