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 田中將大苦吞第10敗

2017/08/03 09:13

田中將大繳優質先發,但遲遲等不到打線支援,苦吞第10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飆14K新高,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再繳優質先發,然而隊友打線不捧場,9局慘遭老虎2:0完封,田中將大苦吞本季第10敗,旅美4年來首次單季敗投達雙位數。

受到天候因素影響,洋基與老虎一戰打了4小時37分之久,光是開賽就延遲1個半小時,田中開局就逢亂流,遭連續3支安打狙擊,阿普頓(Justin Upton)二壘安打,讓老虎輕鬆跑回1分,不過田中很快回魂,連飆2K、拿下3出局。第4局投出保送後,被麥肯(James McCann)擊出安打,加上外野失誤再掉1分,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,失2分(1責失),送出7K1保送。

包含今日先發,田中近8場先發防禦率2.89,BB/K(三振四壞比)7/63是自6月23日以來最佳,防禦率降到4.93,從5月後終於回到4字頭。儘管田中表現不俗,洋基打線苦遭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7局好投封鎖,大雨過後面對老虎後援也沒轍,田中吞下第10敗。

此役洋基後援投手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在第8局9球3K,成為洋基隊史第6人達成此紀錄。

齊默曼7局好投封鎖洋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