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求去 巴克利:當球隊老大的想法很愚蠢

2017/08/10 07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今日在NBA TV訪談表示,不能理解為何厄文(Kyrie Irving)要離開騎士,認為想成為球隊老大的想法是很愚蠢。

「你應當要在一支強隊,你應當要跟偉大的球星一起打球,想成為球隊老大的想法是很愚蠢的。」巴克利表示:「如果能跟偉大的球星一起打球,我一定願意,你的目標應該是贏球。」

「如果你身處一支爛隊,我保證你不會快樂。」巴克利表示:「現在你想要離開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,我聽說詹姆斯扮演著巨大陰影的角色,而他也應該扮演這個角色。」

巴克利也拿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、柏德(Larry Bird)為例,巴克利表示:「與偉大球星一起打球的代價就是,要在他的陰影下打球,不過你可以嚐到奪冠的滋味。」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