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繳猛打賞 連續11場得分寫近7年新高

2017/08/11 20:14

陽岱鋼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起作客與央聯龍頭廣島鯉魚進行三連戰,旅日好手陽岱鋼單場繳出猛打賞,並在6局上跑回本壘得分,連續得分場次推進至11場,寫下近7年新高,距離隊史紀錄還差4場,至於日職紀錄則是連17場得分。

陽岱鋼從7月30日開始已經連續10場助隊跑回分數,成為隊史自2010年以來再度有選手完成這項壯舉。岱桑昨天雖然中斷連9場有安打,但今天打擊手感依在,單場演出3安猛打賞,生涯安打已經累積996安,千安近在眼前。陽岱鋼也在6局上敲安並趁著對方投手暴投上二壘,並靠著麥基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,連續11場得分。

另外,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在第5局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帶有3分打點,距離生涯2千安也只剩下2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