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法國主場被盧森堡逼和 小組領先剩1分 (影音)

2017/09/04 1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A組第8比賽日,法國迎戰盧森堡。法國兩大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)與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多次錯過進球機會,終場法國主場爆冷被小組墊底的盧森堡逼和,領先優勢被縮小到1分,也讓同日贏球的荷蘭重燃晉級希望。

法國前一場比賽4球大勝荷蘭,攻擊火力震撼足壇,也甩開瑞典穩坐小組第1,但瑞典與荷蘭在法國出賽前不久雙雙贏球,這組的爭奪得延續到下個月。

開場後14分鐘,法國長傳攻入禁區,盧森堡守門員空中摘球後脫手,格里茲曼門前拿球後射門,球卻再度打到守門員腿上彈出界。第21分鐘,盧森堡趁法國後防線靠前打出精彩反擊,但法國後衛科​​斯切爾尼(Laurent Koscielny快速回追,盧森堡無功而返。

兩隊一路纏鬥到最後關頭,第79分鐘,盧森堡左路進攻,前鋒羅德里格斯(Gerson Rodrigues)切入禁區右側,隨後起腳射門,球打中球門左側門柱,令全場法國球迷虛驚一場。第89分鐘,法國替補前鋒科曼(Kingsley Coman)左路傳球,後衛西迪貝(Djibril Sidibe)亂軍之中迎球射門,被守門員抱個正著,最後兩隊0:0戰成平手。

格里茲曼沒能幫法國進球。(路透社)

姆巴佩這場比賽遭對手嚴防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