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球季開幕第1個週日 沒有意外是最大的意外

2017/09/11 13:01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職業美式足球聯盟(NFL)2017年賽季第1個週日,多數球隊全面開戰,今天對戰結果最大的意外就是沒有意外。

NFL 2017賽季開幕戰在台灣時間上週五舉行,衛冕軍愛國者隊首役就遭堪薩斯酋長隊重創,尤其最後1節愛國者被倒打0:21的攻勢,終場42:27酋長隊大勝。

上屆超級盃在延長賽落敗的亞特蘭大獵鷹隊,今天在開幕戰以23:17力退芝加哥熊隊。獵鷹隊進攻組邊鋒胡伯(Austin Hooper)在第4節剩12分10秒,在中路跑出大空檔,四分衛萊恩閃過重重攔阻,及時傳球到中線附近,胡伯接球後循右側快跑推進,完成獵鷹隊的88碼達陣,是最關鍵的一擊。

胡伯關鍵一擊,幫助獵鷹擊敗熊隊。(法新社)

重整旗鼓的卡羅萊納黑豹今天以23:3大勝舊金山49人,明星四分衛牛頓肩部動手術後復出,雖然先前的熱身賽只上場傳球兩次,但開季之後首役表現正常,傳出兩次達陣,共推進171碼。如果牛頓本季能保持下去,黑豹或許有機會重現2015年球季例行賽15勝1敗的好成績。

牛頓肩部動手術後復出,傳出兩次達陣。(法新社)

洛杉磯公羊隊今天以46:9大勝客軍印城小馬,公羊四分衛高夫傳球成功21次,總共推進306碼,包括中場休息前5分20秒中路傳進達陣區給接鋒庫柏的絕妙好球在內。

公羊去年移籍洛杉磯之後,戰績不理想,上季4勝12敗,難怪洛杉磯球迷不捧場,今天開幕戰場邊空位一整片,或許首役大勝能刺激一下票房買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