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天荒! 西河連續10年代言運動品牌

2017/09/13 13:49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指出,雷霆一哥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將與Nike旗下的Jordan Brand簽定十年的續約,若合約正式生效,將會成為Jordan Brand有史以來最龐大的一筆代言合約。

魏斯布魯克在2013年首度與Jordan Brand簽下5年合約,合約將在明年到期,但雙方在明年秋天合約到期前就決定續簽一筆更長的10年約。《ESPN》記者Nick DePaula指出增加的代言費會往回算到2016-17年生效,新合約將把魏斯布魯克與Jordan Brand綁在一起直到2025-26球季。

此合約生效後,Jordan Brand每年會贊助魏斯布魯克的基金會,協助教育與體育的發展,此外,此合約的長度有可能超過魏斯布魯克的NBA生涯,因此合約中也附註了「大使條款」,讓他在退休後能繼續出席代言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