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下次先發未定 阿里耶塔傷勢是關鍵

2017/09/15 13:14

曾仁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奪小聯盟3A年度最佳投手的曾仁和,今天首度升上大聯盟就馬上先發,繳出3局飆6K失5分的投球內容,表現不盡理想,是否還有下一次先發證明自己,美媒認為還需要看小熊賽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的傷勢而定。

小熊王牌阿里耶塔因右腳拉傷,被球團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而在先發輪值缺人的情況下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突發奇想,升上曾仁和暫時頂替先發,他也以22歲又346天的年紀,成為隊史近14年以來最年輕的先發投手,今天大聯盟處女秀首戰大都會,但因為緊張影響表現,先發3局挨5安失5分,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,投球內容不理想。另外他首打席就擊出帶有打點的滾地球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首打席就有打點的球員。

此役之後曾仁和是否還會留在先發輪值當中,美媒《CBS Sports》指出,還要看阿里耶塔的傷勢而定,雖然他預計下週就能歸隊,但如果復建進度不如預期,梅登有可能會續用曾仁和,不然就是另擇人選。

阿里耶塔今天首度進牛棚練投,他受訪時表示,很希望能趕快重返賽場,目前傷勢有明顯的改善,一切都在計劃當中。如果復元進度順利,阿里耶塔將在例行賽結束前,預計可以先發1至2場。

對於曾仁和以後還有沒有先發機會,梅登賽後受訪時並未透露,僅稱讚他的變速球投得相當不錯。

阿里耶塔日前先發不慎拉傷右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