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ESPN評最佳上路選手 ahq Ziv獲第五名

2017/09/19 17:17

ahq上路選手Ziv。(取自ahq e-Sports Club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季賽期間固定會為各賽區排序強度的《ESPN》,本週開始將就五條路線進行強度排名,首波排名為上路,前五強選手依序為:CuVee(SSG)、Khan(LZ)、Flame(IMT)、Hauntzer(TSM),第五名由Ziv(ahq)及957(WE)並列,在各國強敵中,ahq的Ziv獲選為第五名,分析文指出,Ziv雖不再是「LMS中的至寶」,但仍然是台灣最強的上路選手,既可Carry也可坦,「儘管Ziv在很多時候沒受到隊上關注,依舊能展現Carry的一面。

《ESPN》此次分析是由四位作者Tyler Erzberger、Kelsey Moser、Emily Rand與Xander Torres所進行,每位作者可以投給它們心目中的五位選手,第一名5分、第二名4分、第三名3分,以此類推。

第一名:CuVee(SSG),獲得19分。

多數LCK粉絲會認為應該是由KT戰隊的Smeb獲得這個殊榮,Smeb依舊是韓國最棒上路選手之一,但SSG在中路Crown打得十分掙扎、打野不斷在Ambition與Haru間輪替情況下,CuVee展現出隊伍所需要的表現,Carry帶領隊伍獲得勝利,也許他不是最閃耀的上路,但他的強悍、效益都是戰隊所需要的。

第二名:Khan(LZ),獲得17分。

六個月前,Khan連中國次級聯賽LSPL的先發都還站不穩,儘管他單排表現不俗,照理來說應該是個搶手貨,卻沒有戰隊願意給予承諾。直到本季被LZ簽下後,曾經的板凳選手搖身一變成為今年世界賽討論熱度最高的選手,這位陣中絕對的王牌已經準備好從LCK決賽MVP晉身世界盃決賽MVP,儘管他的對線十分沉穩,但他的坦克沒有玩得太好,選角不夠靈活可能會成為一個破口。

第三名:Flame(IMT),獲得11分。

Flame加入IMT是為了證明他仍然是2013-2014年世界最強大的上路選手,然而經歷了一個慘淡的春季賽,這個夏季他回來了,他與Xmithie的合作無間成為了最令人聞風喪膽的上野連動組合,Flame也願意配合團隊需求選角,成為全方位選手,他與Kuan在小組賽B組的對決將是最有看頭的對戰組合之一。

第四名:Hauntzer(TSM),獲得4分。

Hauntzer毫無疑問是西方最頂尖上路選手之一,但他尚未證明自己在與韓國頂尖上路比起來也能如此,在TSM著重下路的情勢下,他仍舊是TSM的保命符,上路Carry上完全沒問題,但他真的需要證明在會戰中足以成為優異的前排選手。

並列第五名:Ziv(ahq),獲得3分。

Ziv雖然不再是「LMS中的至寶」,但仍然是台灣最強的上路選手,甚至是LMS最強的選手之一,既可Carry也可坦,就如同TSM的Hauntzer,儘管Ziv在很多時候沒受到隊上關注,依舊能展現Carry的一面。

並列第五名:957(WE),獲得3分。

WE是在這次系列賽中擁有最彈性組合的戰隊之一,而957正是在這個隊伍之中,能夠在Carry或是坦克兩者中靈活調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