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明推江辰晏先發戰富邦 蔗總:考量輪值有傷兵

2017/10/02 16:55

江辰晏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欲搶下半季冠軍的統一獅,還有5場比賽要打,明天對富邦悍將,推出6月25日之後就沒在一軍出賽過的左投江辰晏先發,富邦悍將則是陳明軒先發。

江辰晏上次一軍先發要追溯到6月25日,當時對手就是富邦,他投4.2局失5分吞敗,隨後下二軍調整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輪值出現傷兵,潘威倫、廖文揚都有傷在身,新人施子謙需要保護,教練團考量最後關鍵時刻,要考慮施子謙定位,原本考慮讓施子謙明天先發,但後來還是決定讓江辰晏上。

蔗總說,這幾場要全力拚季冠軍,同時也希望保持年度第2(目前半場領先中信兄弟),有機會的話狀況好的優先,不會讓有傷的選手硬上,基本上現階段輪值應該還可以,至於手傷已癒的洋投福瑞多,暫定擔任長中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