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關鍵判決沒挑戰 美媒:吉拉迪摧毀洋基追平機會(影音)

2017/10/07 23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與印地安人之戰,6局下關鍵的觸身球判決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沒有提出挑戰,事後解釋自己不想干擾投手節奏。不過ESPN資深記者馬尚(Andrew Marchand)撰文批評,「吉拉迪在摧毀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追平戰局的機會。」

洋基此戰一度握有5分領先,6局下印地安人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後援投手格林(Chad Green)對代打的齊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投近身球,主審認定為觸身球,洋基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示意教練團可以挑戰,但吉拉迪沒有提出挑戰,結果下棒打者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敲滿貫砲,洋基付出慘痛的代價,最後也輸掉比賽。

吉拉迪表示,當下他沒有決定要挑戰,是因為負責處理是否要挑戰的洋基職員韋柏(Brett Weber),他無法確定有沒有擦棒,因此沒有在時間內提出挑戰。ESPN報導,而桑契斯當下就大喊「界外」、還看著休息室,齊森霍也缺少被球打中的反應,但教練團仍沒有動作。賽後吉拉迪也對此覺得很懊悔,坦言當時他是不想打亂投手的節奏。

但ESPN指出,韋柏與洋基今年的挑戰成功率高達75%,全大聯盟最高,如果韋柏有看到,就會告知吉拉迪。該文甚至說,「布朗克斯轟炸機已為10月做好準備,但教練還沒。」認為這系列賽應該是打平的。

吉拉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