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兩個月開轟 哈波激情振臂重現招牌甩髮(影音)

2017/10/08 15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靠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驚天追平轟吹響反攻號角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接力炸裂扛致勝三分砲,最終以6:3逆轉小熊,國聯分區系列賽扳成1:1平手,哈波賽後直呼自己把情緒完全釋放。

膝傷回歸後尚未開轟的哈波,今在主場球迷面前激情釋放,此役前3打數無安打的他,在8局下球隊仍以1:3落後時,逮中小熊後援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偏高變化球,一棒扛上右外野觀眾席形成追平兩分砲,哈波在擊中球後就知道出去了,站著目送球後霸氣甩棒才開始繞壘。

情緒激昂的哈波走回休息室後重現招牌「甩髮」慶祝動作,隨後還跑回場內向著觀眾席激情振臂,讓全場球迷氣氛嗨到最高點。這是哈波相隔兩個月再開轟,回憶當時開轟的激情,哈波說:「喔老兄,Edwards投超好的,我只是想出場全力以赴,竭盡所能試著幫助球隊贏球,然後等到一顆能掌握的球,超幸運的!」

BatFlip

HairFlip

YAY

隊友齊默曼隨即在同一局接力炸裂,扛出左外野超前三分砲一棒擊沉小熊,這讓壓抑已久的哈波徹底爆發,衝出場激動振臂嘶吼,隨後英雄式吶喊歡迎齊默曼凱旋歸來,「比賽過程中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試著保持冷靜,但這傢伙(齊默曼)開轟讓我完全釋放、全都爆出來了。這些球迷們一整年都棒呆了,今晚也為了我們進場,為了看到我們逆轉贏球,這真是叫人難以置信!」

擊出致勝三分砲的齊默曼則說:「我們打得有點掙扎、分數拿不下來,而投手們都投超好的,我們覺得我們讓他們失望了,所以在那一局整個大爆發,如果陷入0:2落後實在不太好!」

哈波久違開轟激情振臂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