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例行賽去年墊底、今年第一 洪總認為春訓是關鍵

2017/10/11 18:54

洪一中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年Lamigo桃猿打了119場例行賽拿下77勝,已締造單季單一球隊最多勝紀錄,同時這4年當中,有3年桃猿年度勝率都是第一,成為近年來中職常勝軍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春訓調整步調是關鍵。

去年桃猿年度勝率排名全聯盟最後一名,洪總表示,去年春訓期間球隊赴日本石垣島和羅德打比賽,全隊做足準備,卻因此延誤春訓調整步調,今年改變做法,就照著球隊春訓節奏去訓練。

近幾年中職美、日式球風交替,哪一種方式比較好也引起討論,洪總認為,「我的球隊就不適合美式,一直以來都是所謂的日式,也沒有說哪一種比較好,像去年義大美式也是拿冠軍啊。」

今年桃猿確定打進總冠軍賽,長期受傷缺陣的老經驗捕手黃浩然,近期歸隊並在一軍比賽,洪總說,黃浩然確定會帶進總冠軍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