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歐洲FNC零勝破蛋! IMT「維持北美傳統」二連敗

2017/10/12 15:15

[1]FNC在輸給LZ成功把IMT拉下馬,不僅重燃晉級希望,也讓北美戰隊第二週的「傳統表現」持續下去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12日第二輪賽事展開,首日為B組對戰,前三場比賽中IMT對上GAM與FNC卻遭遇二連敗,原本首週的2勝1敗變成2勝3敗,可能得面臨與GAM與FNC加賽決定晉級,甚至可能直接遭到淘汰,而LZ依然維持好表現拿下B組第四勝,遙遙領先同組對手,FNC在輸給LZ成功把IMT拉下馬,不僅重燃晉級希望,也讓北美戰隊第二週的「傳統表現」持續下去。

[2]首場由IMT對上GAM,前者選出慎(Flame)、古拉格斯(Xmithie)、雷茲(Pobelter)、寇格魔(Cody Sun)與珍娜(Olleh);後者選擇烏爾加特(Archie)、愾影(Levi)、星朵拉(Optimus)、艾希(Noway)與露露(Sya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GAM再度拿出愾影打野以及少見的烏爾加特,前期雙方互有來往,雖然IMT拿下預示者,但GAM也獲得首塔經濟與首條小龍,並靠著愾影(Levi)的遊走支援取得較多推塔數,IMT反倒處於被動防守態勢,雷茲(Pobelter)更是多次被對方中野連動收下,21分鐘GAM靠著上路烏爾加特(Archie)成功一打四拖住時間,讓隊友順利推倒下路高地塔。

不僅如此,第一條巴龍同樣由由GAM拿下並打出1換3攻勢,25分鐘GAM經濟已經領先來到8000,推塔數更是以六座比下對方一座,有著巴龍BUFF優勢的GAM採122分推三路逼塔攻勢,讓IMT疲於奔命,也順利推倒三座水晶兵營,最終就在31分鐘打出2換4攻勢後收下主堡獲勝。

[3]第二場由LZ對上FNC,前者選擇傑西(Khan)、史瓦妮(Cuzz)、雷茲(Bdd)、寇格魔(Pray)與露露(GorillA);FNC選擇雷尼克頓(Soaz)、雷克薩(Broxah)、星朵拉(Caps)、圖奇(Rekkles)與索娜(Jesiz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FNC率先靠著雷克薩(Broxah)中路GANK雷茲(Bdd)成功取得首殺,上路Khan首度在本屆拿出傑西,也如同預期展現壓制力,LZ下路雙人組也開始取得優勢並收下首塔經濟,FNC放棄下路後想要選擇上路換塔卻遭防備,一來一往十分吃虧。

隨著對線期結束,雙方節奏趨於平緩,而FNC在逆風下勉強咬住經濟差距,直到23分鐘LZ打出0換2攻勢後收下巴龍並一路攻進高地,儘管FNC打出一波1換2,但還是讓對方收下水晶兵營後安穩撤退,31分鐘LZ再度打出一波ACE順利推倒主堡結束比賽。

[4]第三場由FNC對上IMT,前者選擇納帝魯斯(Soaz)、雷克薩(Broxah)、卡莎碧雅(Caps)、剎雅(Rekkles)與珍娜(Jesiz);後者選擇茂凱(Flame)、伊澤瑞爾(Xmithie)、奧莉安娜(Pobelter)、崔絲塔娜(Cody Sun)與露露(Olleh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6分鐘伊澤瑞爾(Xmithie)想要聯合奧莉安娜(Pobelter)GANK卡莎碧雅(Caps),反遭前來支援的雷克薩(Broxah)收下球女取得首殺,但IMT也順利收下首條小龍,12分鐘FNC無法跟上對方下路雙人組轉線,只能硬拆下路外塔作為交換,而IMT此時已經收下預示者,跟不上對方轉線節奏也讓FNC只能被動交換地圖物件。

直到21分鐘的小龍爭奪戰,球女放招失誤被FNC找到機會連收3顆人頭,吃下小龍後轉上收下巴龍扳平劣勢,但IMT也在30分找到機會率先收下納帝魯斯後吃下巴龍反拆對家水晶兵營,但FNC又在36分鐘下路打出1換5攻勢,竟然再度反轉劣勢,在最後殘血極限下推倒對方主堡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