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莎拉波娃回來了!睽違近2年半重返WTA單打決賽

2017/10/14 19:53

莎拉波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揮別禁藥與受傷陰霾的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,歷經波折終於東山再起!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05萬台幣)的天津女網賽,俄國外卡球星火力全開,6:3、6:1痛宰中國地主彭帥,人氣莎娃睽違近2年半重返WTA單打決賽,週日將與排行102的白俄羅斯新生代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爭后。

「這是段漫長又艱辛的道路,我一直想再度打進決賽,而且好好發揮,很高興終於做到了,即使眼前還有最後挑戰,我依舊信心滿滿。」30歲的莎娃擁有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,以鬥士自許的她,自今年4月才解除禁賽復出,天津也是其參與的第7站職業賽,這位前世界球后此行穩紮穩打,只花1小時19分鐘直落2擊退第3種子東道主衛冕者,對戰彭帥也形成包括近來4連勝的6勝1負。

莎娃目前世界女單排名86,上回晉級女單決賽,還得回溯至2015年紅土的羅馬站,屆時對手則為芳齡19的莎芭蓮卡,這也是年輕的她生涯首闖WTA單打壓軸。

莎拉波娃。(法新社)

莎拉波娃。(法新社)

彭帥。(法新社)

彭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