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避免狀元魔咒再現 佛爾茲新季先從板凳出發

2017/10/16 15:08

新科狀元郎佛爾茲在新賽季恐先得坐板凳觀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七六人認真地打算要在新賽季邁出重建之路,不但進補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,再加上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上屆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紛紛傷癒歸隊,被看好能在新賽季打出新氣象。不過也因列強環繞,新科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在開季初期可能無法擔任先發控衛出賽,而得先在板凳上觀摩。

佛爾茲似乎也無法擺脫七六人的狀元魔咒,由於右膝和右肩痠痛,季前熱身賽就有三場缺席,而在參加完今日球隊的完整訓練後,佛爾茲表示自己已經好多了。「這段時間以來的治療,對我幫助很大,我現在感覺很棒!」佛爾茲說。

不過當被問到新科狀元是否會在例行賽首戰擔任先發時,七六人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則說:「我想應該不會。」由於佛爾茲在季前訓練營與熱身賽都還在接受治療,出賽時間也因此受到不少壓縮,布朗認為應該要讓佛爾茲先培養跟球隊的默契,再者為了避免狀元魔咒噩夢再現,因此開季後可能不會讓佛爾茲扛起先發控衛的角色,而是由去年狀元西蒙斯擔任重責大任。

七六人教頭布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而對於總教練布朗的安排,佛爾茲則說:「我願意不惜一切幫助我的球隊贏球,而如果那意味著先以替補身份上場,也沒有問題,我會盡可能去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