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南市代表隊授旗 帆船旗開得勝先奪2金

2017/10/16 16:19

台南市全運會代表隊授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將於21至26日,於宜蘭縣舉行,台南市代表隊今天舉行授旗儀式,由代理市長李孟諺將市旗交給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劉福財,祝福南市代表隊旗開得勝、掄元奪金。南市在已經辦理的帆船項目中,已率先獲得2金5銀4銅的好成績。

台南市全運會代表隊共有678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,將參加田徑、水上運動(游泳及水球)、舉重等33種競賽,預計在划船、軟式網球、柔道、卡巴迪等項目,有望獲得18面金牌。而帆船、桌球、現代五項等部分比賽目前已經舉辦,南市總計獲得2金10銀4銅。

台南市全運會代表隊授旗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海事學校體育班2年級汪芷綾在帆船RSX女子組奪金,就讀高雄醫學院運動醫學系的吳其謙也與隊友朱至源一同拿下國際420型男子組金牌,兩人今天也一起出席授旗儀式。

李孟諺表示,選手們為了爭取最高榮譽,一年前就開始積極籌備與訓練,市府今年編列1200萬元菁英培訓經費,協助相關優秀的選手、重點的項目增加訓練,協助大家在訓練上有更多的資源。世大運之後,大家更能深刻體認到運動是國力也是城市競爭力的展現,因此在相關的經費、資源提供上會更加的積極努力,希望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,讓運動體育的基金會重新運作,作為選手的最佳後盾。

汪芷綾(左二)與吳其謙(右一)分獲在帆船項目奪金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