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團結!魏少大三元、「CPR連線」71分 雷霆大勝尼克

2017/10/20 10:45

魏斯布魯克首戰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「CPR連線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今日迎來新球季首場例行賽,在主場碰上安東尼前東家尼克,上季用大三元寫下歷史的魏少,即便隊友實力增強不少,他照樣完成三雙,「CPR連線」更合拿71分,攜手率隊以105:84大勝尼克。

雷霆上季得分幾乎都得靠魏斯布魯克一人扛起全責,也讓他順利撂下例行賽得分王,如今進攻有2位好手幫忙分擔,他此仗也展現高效率,12投7中,攻下21分、16助攻與10籃板,不過也有7次失誤,安東尼20投8中,包括3記三分球,拿到22分,P.喬治23投9中,包括6顆三分球,28分進帳外帶6籃板。

喬治拿下雷霆最高28分。(法新社)

不過,尼克現階段實力難和雷霆抗衡,也讓雷霆此仗打來較為快意,最多領先23分,本季第三戰於23日才會迎來首波考驗,碰上同樣陣容大進補的灰狼;至於穩居聯盟強權的勇士、馬刺,雷霆在11月中旬才會遇到這兩隊。

尼克走入「後甜瓜時代」,陣中主力重擔就落在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身上,他此仗25投11中,繳出31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;坎特(Enes Kanter)10分與7籃板,但球隊也就只有這兩人得分上雙位數。

甫轉隊的安東尼(左)和尼克波辛傑斯互尬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