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爆扣手刃前東家 黃蜂逆轉老鷹開胡

2017/10/21 11:45

豪爾德手刃前東家,率黃蜂20分逆轉老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第一中鋒豪爾德「魔獸」(Dwight Howard)今年轉戰黃蜂,邁入第14個NBA賽季,去年3年7050萬美元合約風光加盟家鄉老鷹隊的豪爾德,才打一個賽季,今年6月就遭球隊「賤價」拋售至黃蜂,今日豪爾德面對老東家砍下20分15個籃板,助黃蜂在落後20分的情況下以109:91逆轉奪勝,一吐怨氣。

首節豪爾德面對老東家,在籃下積極出手扣籃,首節3投中3拿下6分,黃蜂一哥沃克(Kemba Walker)也有6分進帳,不過其他隊友就明顯表現平平,反觀老鷹則是幾乎全員開花,先發只有土耳其大前鋒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沒得分,首節老鷹就以28:18領先。

第二節黃蜂的替補球員依然一蹶不振,老鷹也趁勢擴大比分差距,在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快攻暴扣帶領下老鷹將比分拉開到15分差。黃蜂換上再度換上先發主力後,靠著豪爾德、沃克、卡明斯基連續打出一波8:0的小高潮,在上半場結束將比分追近到只差7分。

老鷹貝茲莫。(法新社)

易籃後,豪爾德沒多久就身陷犯規麻煩,不過黃蜂教頭克里佛 (Steve Clifford)卻沒打算要讓他下場,雖然老鷹接下來多次殺入內線得分,不過伊利亞索瓦卻在此時五犯畢業,也讓豪爾德大解放,連續在籃下爆扣得分,接下來培根(Dwayne Bacon)一記三分球直接將兩隊比數追平,沃克要到三罰機會皆準確命中,黃蜂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4:0的強波,該節就以84:73逆轉反超老鷹。

第四節老鷹還是苦苦追趕,不過卻連續遭黃蜂奪下進攻籃板完成二次進攻,「魔獸」豪爾德也再次展現爆扣肆虐禁區,最終黃蜂就以109:91主場逆轉擊敗老鷹。

豪爾德展現精彩暴扣。(美聯社)

豪爾德不負眾望轟垮前東家,高興到被吹犯規還抱著裁判額頭親了一下,他單場砍下20分、15個籃板,帶領球隊逆轉,此役除了魔獸,沃克和卡明斯基也表現亮眼分別拿下26分4籃板9助攻、21分3助攻,老鷹隊則由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25分拿下全隊最高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