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季後挑戰賽台中開打 林佳龍為中信兄弟加油

2017/10/22 19:35

職棒挑戰賽第三戰開賽前,林佳龍(右)先到兄弟球員休息室為球員加油。(台中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職棒季後挑戰賽由中信兄弟隊對上統一獅隊,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3戰。由於兄弟是台中主場球隊,中信球團邀請市長林佳龍看球,並為球員加油打氣。林市長勉勵大家堅持到底、全力以赴,他以兄弟隊為榮。

今年挑戰賽勝出的球隊,將與LAMIGO桃猿隊爭奪職棒總冠軍,由於挑戰賽前2場打成平手,戰況緊張。兄弟今日回到台中洲際主場進行第3戰,球團為鼓勵球員士氣,特別邀請林佳龍看球,並在開賽前先到兄弟球員休息室與每位球員握手問候,為球員加油。

「兄弟象Go Go Go,加油!加油!加油!」林佳龍說,他今天以「家人」的心情來看球,面對第3戰,他與所有的兄弟球迷一樣心情緊張,但也絕對有信心,只要團結一致,發揮實力,兄弟隊一定可在挑戰賽勝出。

林佳龍表示,中信兄弟今年的口號「Brothers we trust」,「family we trust,象一家人」,很高興球團以台中為家,台中與球員就像家人一樣,1年多來,球團投入大量人力經費改善洲際棒球場軟硬體設施,並陸續舉行免費招待球迷進場看球、路跑、閱讀等公益活動,用心與球迷交流,也凝聚台中人的心。

「球隊歷史光榮感,需要不斷傳承下去!」林市長勉勵大家秉持運動家精神,全力以赴。雖然每個人都不喜歡輸的感覺,不是想怎麼贏,要想不能輸,球是圓的,堅持到底,台中以兄弟隊為榮。

對於中信集團用心經營台中主場,林市長也表示感謝。未來洲際棒球場旁將設置棒球練習場,對棒球運動將有更多幫助。此外,市府目前正邀請美國職棒球隊來台中冬訓,目前正洽談邀請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