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刷下生涯新高分 同恩比德率隊驚險奪勝

2017/10/29 13:13

西蒙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七六人在缺少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的情況下,由上屆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兩人率隊合攻46分,最終以112:110驚險擊敗小牛。

七六人作客小牛贏的驚險,半場時七六人以57:56取得1分領先,兩隊在第3節屢次戰成平手,小牛更一度將分數超前,單節倒數4分鐘,由七六人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帶出一波8:0的攻勢才將分數拉開。

比賽進入末節,小牛仍一路咬緊比分,七六人在倒數15秒靠著恩比德一記2分跳投,與貝利斯(Jerryd Bayless)的2罰中1,將比分帶至112:110;讀秒階段,小牛雖在七六人的進攻犯規下要得2罰,不過都未投進,最終七六人便以2分差收勝。

此役七六人5人得分上雙,西蒙斯繳出23分7籃板8助攻,為生涯新高分,恩比德也有23分9籃板8助攻的成績;小牛方面,則由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25分4籃板為全場最高,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也有19分6籃板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