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明杰太緊張捕逸 賢拜陳家駒安撫舒緩

2017/10/29 18:05

林明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再怎麼要自己放鬆,當台灣大賽開打都沒用,中信兄弟捕手林明杰在第1戰有深刻的體會,對今天第2戰繼續先發卻是寶貴的經驗。

林明杰進職棒才3年,在一軍只打31場就扛台灣大賽先發捕手,賽前要自己放鬆再放鬆,不料第1戰第1局就發生捕逸,「之後接球就很僵硬,好像得了肌肉僵直症」,很感謝有2次台灣大賽經驗的陳家駒適時安撫,狀況才獲得舒緩。

「家駒跟我說,就是一場比賽而已,沒有什麼,有舞台就好好把握,本來我還會綁手綁腳,贏了第1戰壓力就完全釋放,今天不會再緊張了,現在大家光用眼神交流就有氣勢,心裡都想要贏Lamigo。」他說。

第1戰9局下王鴻程突然出狀況,換成林明杰上前提醒,中信有驚無險守住勝利,「也沒說什麼,就是告訴他,球隊讓你當終結者,就是相信你的實力,你球速也還在啊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