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續留兩大投打核心 印地安人展望來季續拚奪冠

2017/11/04 10:59

印地安人續留兩大核心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年季後賽意外止步首輪,但球團仍對核心球員給予高度肯定,今宣布執行球團選擇權續留2名球員,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和投手湯姆林(Josh Tomlin)都能再留至少1年續拚冠軍戒。

上季勇闖世界大賽的印地安人,今年季後賽首輪先搶2勝後連輸三場,遭洋基逆轉淘汰意外出局,然而球團決定留下核心陣容,放眼明年繼續冠軍盃。球團棒球事務長Chris Antonetti今宣布執行球團選擇權,續留外野手布蘭特利與投手湯姆林兩位老將。

「Josh和Michael這幾年一直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明年有他們在讓我們相當開心,他們會繼續做出貢獻、幫助我們贏得世界大賽。」棒球事務長Chris Antonetti說,並透露目前球團尚未決定是否行使左投羅根(Boone Logan)的球團選擇權,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則被看好能獲合格報價。

布蘭特利今年因傷影響出賽。(資料社,美聯社)

30歲的布蘭特利本季因踝傷僅打90場,去年也因右肩傷勢嚴重影響出賽,近2年合計僅出賽101場,上月初剛動完腳踝手術,預計得花4到5個月復建,下季年薪將為1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6億元)。大聯盟官網認為,健康的布蘭特利打擊表現亮眼仍大有可為。

今年例行賽獲10勝9敗的湯姆林,141局投球送出109次三振14次保送,三振保送比7.8,為本季大聯盟投球局數140局以上者最佳。33歲的湯姆林已為印地安人效力8年,資歷為目前全隊最長,下季年薪將為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304萬元)。

湯姆林是隊上資深老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