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練習生出頭天!方克偉熬8年終於奪獎

2017/11/07 22:06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歷經練習生、被交易、球隊2次轉賣,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在職棒熬了8年,終於嚐到年度獎項的滋味,而且一拿就是2座,他特別感謝總教練葉君璋、隊友林琨笙的幫助,以及二姐與弟弟的支持。

方克偉指出,以前曾在統一獅當練習生,剛進兄弟象就被交易到興農牛,上場機會一直不多,又碰到球隊2次轉賣,一直有要放棄的念頭,這2年才開始獲得重用,「要謝謝葉總,是他一直給我機會,一直給我信心,認為我還可以。」他說。

能包辦捕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,方克偉歸功於隊友林琨笙,他表示,因為兩人都是捕手,所以最常請教林琨笙,林琨笙也不會因為彼此是競爭關係就有所保留。

方克偉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相繼過世,但他很想念也很感謝父母,「在我很小的時候,他們就教我,不管有多困難,都要堅持下去。」他說。

方克偉目前最親的家人是二姐與弟弟,兩人都住在阿里山上的老家,每次他覺得撐不下去或是想放棄,都會回去透透氣,放鬆一下心情,只是二姐很少到現場看他打球,「她也不太敢來,因為她每次來都輸。」他笑說。

方克偉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