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纏戰3局落敗 「小小白」白馭珀澳門黃金大獎賽奪亞軍

2017/11/12 14:02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單好手「小小白」白馭珀今在澳門黃金大獎賽女單決賽以15:21、21:17、16:21不敵中國17歲小將蔡炎炎,無緣終結2年多的冠軍荒。

26歲白馭珀去年曾高居世界第21,不過卻遭逢肘傷襲擊,導致去年10月開始停戰,今年4月的馬來西亞頂級超級系列賽才回到場上,經過逾半年的打拚,上週先在德國碧柏格首闖黃金大獎賽4強,此次更在澳門迎來睽違生涯首張黃金大獎賽等級的決賽門票。

白馭珀首局在8:8平手時,遭到對手拉開比分,先被對手拿下1局;次局,小小白也以10:15落後,此時開始大反攻,一舉把戰線逼近決勝局,但白馭珀在開局又陷入劣勢,即便曾追至7:8落後,但又被對手控制局面,以9:16被對方擴大差距,雖有打出5:0小高潮,可惜最終仍功虧一簣,屈居亞軍。

白馭珀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