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戴面具登場仍神勇!厄文率綠衫軍寫13連勝

2017/11/15 11:17

厄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收下12連勝的塞爾提克今在客場迎戰籃網,遭頑強抵抗,甚至一度落後,但在第3節打出28:19攻勢要回領先,終場109:102收下13連勝。

近況勢如破竹的塞爾提克此役遇上籃網,打得不輕鬆,首節雖取得領先,但第2節遭對手反咬,克拉布(Allen Crabbe)的三分彈加上雷佛特(Caris LeVert)的關鍵一擊,籃網超前。

第3節厄文(Kyrie Irving)、哈佛德(Al Horford)挺身而出,幫助綠衫軍超前,即便籃網一度在第4節縮小差距,仍無力逆轉,最終以7分差落敗。

厄文日前遭隊友重擊,造成臉部骨折,今戴著面具登場,賽前直呼很不舒服,仍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、5助攻,莫里斯21分、10籃板,哈佛德也有17分、11籃板的雙十演出。

籃網雖不敵塞爾提克,但全場命中14顆三分球,外線命中率以40.0%優於對手,其中克拉布8投5中,拿下15分,從板凳出發的哈里斯(Joe Harris)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。

塞爾提克今拿下13連勝後,下一場將於17日迎戰近況同樣頗佳的勇士,預料是場硬仗。

厄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