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板》整間酒吧當滑板場 捷克運動員來台拍紀錄片

2017/11/17 16:59

運動員在酒吧內展現滑板技巧。(Red Bull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來自捷克Red Bull 滑板運動員哈班尼克(Maxim Habanec)來台拍攝滑板紀錄片「滑板之心」,巧妙地佔領飯店10樓的知名附屬酒吧Woobar,運用室內道具J板、跳台與平杆,將原本高級時尚的酒吧轉變為最潮的極限板場。

來自捷克現年25歲的Red Bull滑板運動員哈班尼克,自6歲便開始接觸滑板運動,2009年奪得滑板大賽冠軍展露頭角後,歷年來不斷於世界各地賽事獲得豐碩戰果。

2015年哈班尼克開啟 「滑板之心(Skate of Mind)」的滑板冒險計畫,今年在第三季中,特別造訪太魯閣,探索東台灣板點,過去他便曾將深夜的布拉格地鐵站變成自己的板場,大招盡出。

此次得知W飯店Woobar 即將重建裝修,哈班尼克自然沒有放棄這個大好機會,利用現場及室內滑板道具,在跳台跟酒吧桌椅間穿梭跳耀,大展身手,瘋玩極限滑板招式。

運動員飛上J板高牆。(Red Bull提供)

運動員把酒吧當作滑板場。(Red Bul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