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離隊前最後一次開台? 閃電狼Karsa直播透露暗示

2017/11/20 17:08

Karsa是否會離開閃電狼,官方仍未正面回應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本日(11月20日)是《英雄聯盟》官方所規定的選手合約到期日,從世界賽回來就吵得轟轟烈烈的閃電狼打野選手Karsa是否會轉戰海外戰隊,閃電狼雖仍未明確表示,但今日下午4點多時,Karsa在直播平台Twitch開啟直播,在標題打出「FW Karsa最後一次開台」,離隊意味濃厚。

Karsa在直播平台Twitch開啟直播,在標題打出「FW Karsa最後一次開台」。(取自Twitch)

隨著世界賽失利,閃電狼隊經理四葉10月底曾開台表示明年隊伍及教練團會有不小變動,又因ahq打野選手Mountain開台時身後隊友無意間提到牛排要帶Karsa出國,加上HKA助理教練Nelson在推特寫下:「Good Karsa, LMS will miss you」,引發外界揣測。

雖然記者曾詢問閃電狼此事,並未做出正面回應,但也提到一定會有人事調整。

儘管總總跡象都指向Karsa將離隊,仍欠缺進一步消息,但Karsa卻在今日下午開台時,直接在Twitch直播平台的標題打出「FW Karsa最後一次開台」,看起來,只剩下官方何時正面公布消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